心灵鸡汤TuT


去以六月息者也:

emmmm
创作同人文的话,的确,写正剧的热度一般都不如快乐沙雕文的高,这一点我自己也深有体会。毕竟大家磕同人还是喜欢看能让自己开心的东西。
但是啊,每个人写出来的东西一定都注入了自己的感情,无论是哪种类型。
我想,大部分人写文的初衷并不是为了获得赞扬之声什么的,就只是觉得很快乐。看着自己笔下的人物,一点一滴去记录他们,这种感觉会让人觉得很充实也令人着迷。
我之所以会写东西,并且能坚持写下去,就是因为文字本身可以让我得到满足。
而且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文章,好与不好,自己的态度是很重要的。
你的认真一定会有人看到,也一定会有人发自真心的,喜欢你的文字,喜欢你笔下所写的故事。
不过我也很理解,那种认真写的东西热度却不高,从而灰心丧气的感觉。
大概是一种收获和付出不成正比的失落感吧。
可是转念想想,写同人的啊,本来就是因为喜欢这部作品,喜欢这个世界,喜欢这个角色,所以想把自己的这份喜欢分享给同样有这种情感的人,这种很纯粹的想法。
你在和自己兴趣相投的人谈话时,总会感到很愉悦,而我写出这个故事,可以分享给你们就足够了。
大概是这样。
写这样一段话的原因,只是因为看到了一些东西,所以有感而发罢了。
我喜欢每一个用心塑造作品的作者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 木木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