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胜出】 折寺时

*ooc,时间为折寺时

*甜饼

“我都已经跟你讲了,别再跟着老子!”爆豪胜己,在折寺中学拥有最强个性的狂妄少年。

身后是一头藻绿色头发的无个性少年。

两人是幼驯染,却有着强烈的反差——截然不同的性格、截然不同的遭遇。

为什么呢?为什么要这样讲呢?小胜?绿谷拿着笔记本站在爆豪身后。这是为了成为最强英雄的笔记、即使是无个性,他也不愿意放弃最后一丝希望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那个什么破烂东西?又在写这个?”

“是啊,区区一个无个性的废物,也想成为英雄?”

“诶?爆豪?里面有你诶?”

“嗤——什么鬼东西?”

完美的弧度划过教室,本子在众人的注视下消失在窗外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绿谷请假了。不是逃避现实而是认清现实。

他没有个性,他没有个性,他没有个性。

经过深思熟虑的一个礼拜,他来到了学校。

“喂,废久。”

“恩,爆豪君早啊。”

仅仅是一个称呼的改变,仿佛就变成了陌生人。

“诶,废久?”爆豪明显很诧异、从座位上猛地站了起来。出了什么事吗?为什么废久过了仅仅一个礼拜就对他的态度转变那么大?

 

“绿谷同学,爆豪同学有事情找你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没空。”

 

放学的路上,绿谷因为想要逃避“遇见爆豪”,绕了另外一条路。

“诶?这不是折寺中学的学生吗?”

“弱不禁风的样子很讨人喜欢呢?”

“不过,臭小子,先把钱交出来吧?”

他没有料到另外一条路上等待他的是一个小混混。像是堵在这里很久的小混混——是抢劫吗?绿谷没有动作,静静地看着那个小混混,脑袋飞速运转。

“跟你说话呢?把钱交出来,否则……”

“就剥了你的皮!”

说罢,手中出现了水果刀。

小混混没什么肌肉,看起来弱不禁风。应该也是没钱到没办法才出来抢劫的吧?既然这样,本子砸在他身上之后就走人!绿谷在心中暗自盘算着。

“怎么?吓到说不出话来了吗?”

小胜应该还在那里堵着,他应该跑过去刚好可以遇上。绿谷把书包打开,装作在找钱包。

“我警告你,别给我耍什么花招!”

小混混拿着水果刀逼近,绿谷出其不意时站了起来,把数学课本丢到了小混混的身上。趁着他的反应时间,绿谷撒腿就跑——

马上就会有人来帮忙了!绿谷踏着小红鞋。笑了出来——还好,有惊无险。

 

被抓住了。

“就凭你也敢跑?不,敢跑还被我抓住?”

绿谷心中一凉。

 

败北。

 

“你看看你,要是把钱乖乖地交出来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吧?”

“都是你太弱了。”

“诶?是谁太弱?不是你太弱吗?”

小胜!本来被打趴在地上的绿谷抬起了头。

小胜居然找到了这里!热泪盈眶的抬起了头。

虽然只是初中生,但是那个爆破的火力打在普通人脸上不是一般的痛。小混混马上就被像似开了挂的爆豪解决了。

“废久,亏老子在那条路上等了你那么久。原来被打了啊。”爆豪似笑非笑,“看来不直接告诉你你是不会知道的。”

嗯?知道什么?绿谷对上了爆豪的目光。

“只有老子才能打你。”

“还有,不要用‘爆豪同学’来称呼我。”

——END. 

甜不甜!(好我知道不是的。虽然不是很甜但是需要各位的鼓励我才有动力发车车鸭——

但是!感谢所有人的关注及陪伴,感谢大家陪我度过的时光

我超爱大家的!

P.S. (满半百fo点梗抽签抽到了折寺车)这篇可能会跟车车有点关系=3

评论(4)
热度(10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木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